http://www.rumardi.com/imagenes/fotos/11206.jpg     http://pimsmy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08/05/pims.jpg

剛剛看到 Paz Vega(註)回西班牙待產的新聞大吃一驚,原本以為這位辣姊還沒結婚,想不到已經要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除了這則新聞外,今天讓我很驚的是吃到一款超好吃的餅乾啊!!!好吃到忍不住心中的澎湃想趕緊寫下來做紀念。

這條PiM's是上週去超市補貨時,被漂亮的包裝及介紹所吸引買的零食。本來對它沒有太大期望,畢竟來西班牙後吃過太多次圖片華麗但實際上卻不怎麼樣的餅乾了。

所以當我今天下午拿出PiM's品嚐,才咬了第一口,果醬立刻衝進嘴裡配上香甜不膩的餅乾,真是讓我太驚喜了,PiM's真他媽的好吃啊!!!底層一塊口感介於餅乾與蛋糕之間的軟餅乾,中間一層果醬內餡,外面再覆蓋一層巧克力。餅乾鬆軟不乾澀,巧克力有點甘苦,配上甜甜的果醬剛剛好!好吃的連我們家不太吃零食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目前看見有三種不同的內餡口味:橘子果醬、紅莓果醬、巧克力慕斯,這次是拿紅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滋味跟巧克力非常搭。

不過這樣一小塊就要45大卡的超高熱量讓我一天只敢吃兩塊,十分的不滿足。等這條吃完要去收集量外兩種口味,非常期待橘子口味&希望巧克力慕斯的不要太甜~好想現在就衝去買啊!!!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買到?要是找得到的話,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啊!不然等我回去再扛一箱回去好了~

註:西班牙女星Paz Vega因火辣的身材被塑造成新一代的性感女星,因露西雅與慾樂園(Lucía y el sexo)、蕩婦卡門(Carmen)、左邊床,右邊床(El otro lado de la cama)等片,在台灣小有知名度。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310/JonathanFireeater/paz-vega10.jpg

Paz Vega的圖片來源:這裡;餅乾的圖片來源: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