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都巴黎

這幾年只要有機會出去旅遊,多半會抽空提筆寫張明信片給家人跟好友
在寫下短短的幾行字的時間裡,覺得他們彷彿就在身邊跟我一起分享旅途中的美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也開始寄給自己留念
這兩天跟水果妹的聯繫,讓我重新翻出大家寄來的明信片回味一番

上圖是手邊找得到第一張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巴黎太美,對我而言任何照片都無法呈現她的氣息
因此當看到這一系列色彩繽紛頗有趣味的手繪卡片,莫名的非常喜歡
看到這張明信片忽然想起離開巴黎那天在機場的兵荒馬亂
以及至今一想到還是會流口水的美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去一趟啊?

說到法國,不得不提一下心中的痛
某次玩到南法個人最夢幻的景點Carcassonne城堡時
驚豔之際,飛快買了一張明信片寄回家
但是當我將卡片投入郵筒那一剎那,馬上抱頭尖叫
因為我想起來我只寫上家中地址,卻沒有寫上國籍,啊~~~~~
當時已經沒有時間讓我再去買一張重寄了,郵筒又扳不開
所以親愛的拔麻,你們沒看到下圖的美景完全是我這白癡女兒的錯啊!(悔恨)

http://carcassonnehotelreservation.com/wp-content/gallery/carcassonne/carcassonne11.jpg

圖片來源: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