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手機就出現問題
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換新

第一,沒有看到讓我很喜歡的
很喜歡的那支手機確定還不能解碼
這邊的電信業者都很賤
只要搭配門號買的手機都會上鎖
所以囉~只好wait and see嚕

再來,就是我個人偏好有中文輸入的手機
不是不會用西文機,也不會不習慣
只是我愛在通訊錄裡幫大家取個有特點的名字
所以囉~外文手機的話,我只能輸入大家的名字
那些傳神,生動的描述就不能做到了 >"<
這完全剝奪了我生活中的一個小樂趣

所以,有這上面這兩個看似冠冕堂皇的藉口
再加上一點點的懶惰&節省(能用則用咩)的個性
反正手機雖然狀況很糟
但能撐一天是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