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在網路刊登買賣腎臟的廣告,目前這個行為在西班牙當然是被禁止的,但是一提到價錢,我什麼都不管得把耳朵豎尖聽個仔細,想不到一顆成人的腎臟可以賣到3,000~15,000歐元不等(以匯率1:45來算,約13萬~45萬台幣),聽到這邊不禁伸手往後腰摸了兩下,頓時覺得腰部那圈脂肪散發著百萬身價的光芒,原本覺得羞愧的脂肪現在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後來又上網一查(挺認真在考慮的?),竟然發現報紙寫的價格比較高,讓我懷疑新聞記者是否有暗崁或是抽仲介費?報紙上上以一個健康的成年人(40歲,身高165,體重65,菸酒不沾)為例,一顆新鮮健康的腰子約15,000~100,000€,以這個價格來算,我的身價瞬間暴增為千萬元耶~好想知道這是哪間醫療中心的價格?想要馬上打電話去告知這裡有顆年輕少女的腰子待價而沽啊!

徐大頭得知我有賣腎的想法後,好心建議我改賣大腦,他說畢竟那是至今仍未用過的新鮮貨,價格應該會更好。想想也有道理,但是我擔心醫生打開我的頭蓋骨時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或是看到擺了二十幾年已經臭酸的豆腐,我無法接受這個打擊,還是好好保養我市價上百萬的腎就好。

想不到隔天朋友寄來這靠北好笑的Charlie The Unicorn‧獨角獸 掐~離,在笑到不行的同時擔心會步上掐~離的後塵,深怕一不小心就被身邊的損友給賣了,於是馬上放棄晉升為千萬富翁的念頭,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等哪天跟徐大頭失聯後再來考慮好了。

掐~離第二集

掐~離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