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上禮拜因緣巧合逛到Anita‧水果妹的部落格,發現她有宅配超好吃的芒果跟我的愛 - 鹹粿,看完口水直流,很想越洋跟她下訂單,讓西班牙人嚐嚐真正的芒果是什麼滋味!每次見到有人開心的吃著青澀又沒有香氣的芒果,都覺得他們好容易滿足。到歐洲後,我唯一一次吃到像樣點的芒果是巴西進口的,可能同是熱帶國家,所以味道還不差,但依然放了將近一個月才等到它熟透動刀。

雖藍我的雙眼都被食物給檔到,可是眼角餘光瞄到水果妹在收集&交換明信片,好奇之餘研究了一下,想不到越看越覺得不對勁,為什麼她沒有西班牙的明信片呢?!戰利品十分豐碩的水果妹連大洋洲上吉里巴斯(Kiribati )這小不拉譏的國家都收集到了,那西班牙在那邊???

西班牙的芒果雖然很不爭氣的難吃,但他仍然是我心頭愛,很不甘心在名單上沒看見西班牙的身影,忍不住留言給水果妹跟她說我要寄明信片給她順便訂一箱芒果。原本以為我已經夠衝動了,想不到水果妹比我更激動,又叫又跳得(←我想像的畫面)馬上寫了一封信跟我聯繫外,還打算抱著我轉圈圈,我想是她沒看過我本人又加上太興奮了才會禍從口出,希望她從現在開始就去報名舉重訓練,因為我非常期待有人能抱著我轉圈圈。

熱情的水果妹除了在她的噗上對我又親又抱(羞),還很有效率的馬上寄出她號稱最漂亮最搶手但一直捨不得寄出去的明信片給我。而我則是開始煩惱要拿哪張明信片當我倆的見面禮?最後是選定一張具有地方特色的卡片去見世面(等水果妹收到後再跟大家說是哪張),但一直到寄出去後心裡都修跨忐忑不安,畢竟那張卡片不是我的首選,不過因為覺得同質性的明信片難得以及它是Pamplona的驕傲,所以才打算拿它跟水果妹打招呼。

不知道是西班牙還是台灣郵政效率太好,非常意外的我今天一早就收到水果妹寄來的明信片了!!!貼心的水果妹將我還沒有機會搭乘的高雄捷運線美麗島站裡的彩繪玻璃圓頂送到西班牙來給我~

看到這麼妖嬌的照片忍不住內心的澎湃趕緊將圖片上傳並炫耀一下,同時為自己那張幼兒班等級的明信片感到羞愧,希望水果妹收到時不會太失望。其實都是她不好啦~拿那麼高檔的出來,其他的不用比都輸了(惱羞成怒)。不過手邊還有許多好看又有特色的西班牙明信片,以後再慢慢跟她分享好了,反正之後我是漸入佳境,但水果妹應該很難突破她這次的等級了啦,哼哼!

註:水果妹‧Anita寄給我的明信片比我掃瞄的圖檔或在網路上找得到的圖片還漂亮6830571074934719倍喔!!!!!你們絕對沒看過那麼美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