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大家家中都有一隻馬桶刷
本來以為這是再也平常過的事情

想不到,去了西班牙後發現,西班牙人是不戴手套用手刷馬桶的 !!!
那是某一天,在跟一個嫁到西班牙的朋友聊天時
他說他最不能接受外國老公的習性是,用手洗馬桶
而且還是赤手空拳、不戴任何手套的去刷馬桶
並堅持家裡不能存在那根馬桶刷 因為都藏污納垢的很髒(這樣說是沒錯啦~)
朋友曾建議她老公戴上手套,比較衛生
外國老公的回答是:反正家裡的廁所就只有家人在用
那是你&我的排泄物,有什麼不乾淨的嗎?

聽他說的振振有詞,我跟朋友聽到的當下都是臉上三條線
我們連自己的都會覺得髒了,更何況還加上別人的....
朋友跟我說,從此他們家的廁所是老公負責清掃的 XD
並且跟我抱怨為什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事情時,我還一直狂笑
因為我跟她說我們家的人不會這樣

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
因為我沒有看過我們家的人掃過廁所 XD
於是,在某次比較適當的場合提起這件事情
想不到我們家的人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在家也都用手伸進去洗馬桶」

\(" ̄□ ̄)/(\" ̄□)/\( )/\(□ ̄"/)\( ̄□ ̄")/

後來問了好幾個西班牙的朋友,他們也都說是伸手進去洗馬桶的
洗馬桶的時候,除了把外面看的到的地方刷洗乾淨外
還會伸「進去」清一下....而且都是不戴手套...
理由同上....囧rz

從此之後,我都是抱著崇敬的心去上那閃亮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