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五歲前)還住在鳳山舊家時
聽我媽說,吃完晚餐她&我爸都會帶我去散步

某天的散步途中,我忽然尿急,我媽把我帶到路邊解決
想不到,這就是事情的開端

從次之後只要經過那個地點,我就一定要上廁所
這個莫名其妙的舉動持續一個禮拜後
疼愛女兒的爸爸忍不住開口對媽媽說:

   「我們的女兒是狗嗎?怎麼每次都要在同個地點上廁所?」

--
我對這件事情完全沒印象
我媽跟我說,當時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我爸的話
因為只要換條路線,我就不會吵著要上廁所了 XDD
難怪我爸會覺得他不是帶女兒出去散步,反而是像在帶小狗

--
小時候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才知道當時做過的蠢事還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